切换到宽版

环卫工人的“硬核”坚守有工会“娘家人”的爱心相守~

编辑:徐初栋 2020-03-16 08:46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龙环人在龙岩市环卫处的带领下,积极应对、统一部署,全天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筑起岩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首道屏障。
  (福建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来源)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龙环人在龙岩市环卫处的带领下,积极应对、统一部署,全天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筑起岩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首道屏障。





  战“疫”期间,环卫工人还时常收到来自龙岩市总工会的关爱与关怀。
  龙岩市总工会慰问送温暖



  ▲2020年2月5日,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在市环卫处领导、龙环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一线慰问环卫工人,并带来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2020年2月14日,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婷婷又给环卫工人带来一次性医用口罩,缓解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



  ▲2020年3月13日,龙岩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廖婷婷在市环卫处领导的陪同下,再次送来了防疫口罩,带来“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5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