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特殊时期最可爱的人,我们始终与你们在一起~

编辑:徐初栋 2020-03-25 09:37
当一场疫情大考来临,他们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奔向新冠肺炎救治的第一线。他们撑起了患者的一片天空,一封来自省总的慰问信,致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当一场疫情大考来临,他们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奔向新冠肺炎救治的第一线。他们撑起了患者的一片天空,一封来自省总的慰问信,致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省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以“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信念,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视疫情如命令,视病房如战场,视病人如亲人,奋战在救治防护工作第一线,守护了八闽大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于伟国书记、唐登杰省长叮嘱省总工会带上最良好的祝愿,关心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此,我们谨代表全省25万工会组织、900万工会会员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默默理解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国士无双,中流砥柱。作为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投入抗疫一线,夜以继日、轮番作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此时此刻,无论是在发热门诊,还是在隔离病房,都闪现着你们接续奋斗、无私奉献、舍身忘死的身影。雾气迷蒙的护目镜后,汗水浸透的防护服里,凝聚着我们最深的牵挂,最高的敬意。人间危难时,群星闪耀处,你们是全省人民的骄傲!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你们身处抗疫一线,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工会“娘家人”愿成为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始终与你们并肩作战、携手前行,千方百计守护好你们的家人,竭尽全力解决你们的后顾之忧,请你们安心放心。
  草长莺飞际,风月同天时。我们将始终与你们在一起,为你们鼓劲,祝你们平安,人民永远感谢你们的壮举,历史永远铭记你们的传奇。
福建省总工会   
  2020年2月28日  

  感谢英雄的付出,工会”娘家人“温暖必达
  近日,各县(市、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了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核酸检测、防控抗疫进入一线隔离区的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温暖的慰问金,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投入抗疫一线、夜以继日地奋战一线,让他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与他们并肩作战、携手前行,照顾后方家庭的坚强力量。
  工会的温暖送达


新罗区


永定区


上杭县


连城县


漳平市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9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