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李建成调研工青妇时强调:传承红色基因 扎实做好新时代群团工作

编辑:徐初栋 2020-03-30 09:43
2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建成调研工青妇等群团工作,先后走访了市职工服务中心、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王龙、邓菊芳、陈厦生参加。



  (龙岩电视台/来源)2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建成调研工青妇等群团工作,先后走访了市职工服务中心、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工作情况汇报。市领导王龙、邓菊芳、陈厦生参加。
  座谈会上,李建成充分肯定我市工青妇工作。他指出,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组织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深化群团改革,扎实做好新时代群团工作,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李建成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强化政治引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高质量群团工作助推龙岩高质量发展。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将闽西红色、客家、生态文化有机融合、有效植入,着力打造富有龙岩特色的群团工作品牌。要关心职工、青少年、妇女儿童生活,切实为他们办好事实事,经常性开展群团活动,以活动为载体调动群众干事创业积极性,提高群众的文明素质,引导全社会树立清风正气。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群团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4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