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第三届“龙岩工匠”名单公布,看看都是谁?

编辑:徐初栋 2020-04-20 15:58
他们是一批执着专注、技术精湛、追求卓越的能工巧匠,他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来自不同岗位的他们,为建设新龙岩作出了积极贡献。
  (e龙岩微信公众号/来源)他们是一批执着专注、技术精湛、追求卓越的能工巧匠,他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来自不同岗位的他们,为建设新龙岩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日,龙岩市人民政府公布,第三届“龙岩工匠”名单,赶紧来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人吧~
  龙岩市第三届“龙岩工匠”名单
  方春生 福建棉花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林文奖 福建省漳平五一国有林场高级技师
  王 微 龙岩技师学院高级技师
  陈 建 福建省龙岩华侨职业中专学校技师
  邱道良 长汀县冠良大酒店高级技师
  廖卫明 龙岩纯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吴淑娟 闽西职业技术学院高级技师
  王庆新 华润水泥(永定)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林美焕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技师
  李秋松 福建耘福食品有限公司高级技师

  希望受表扬的“龙岩工匠”珍惜荣誉,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再接再厉,积极创造新业绩。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能工巧匠培养工作,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服务型劳动者大军,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广大劳动者要以“龙岩工匠”为榜样,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进一步激发创造潜力和创新热情,不断提升技术技能水平,努力为新时代新龙岩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88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