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家政从业人员有“娘家”了!

编辑:徐初栋 2020-06-08 09:27
2020年6月5日,龙岩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了。
  (龙岩市商贸联合会/来源)2020年6月5日,龙岩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正式成立了。


  来自全市18家家政服务公司的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龙岩市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市商贸联合会家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潘晓燕当选为第一届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市商务局服务业与电商科科长、市服务业工会主席池俊荣出席会议。


  市家政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是龙岩市总工会大力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的重要举措,为拓宽工会工作领域,延伸工会工作触角,扩大“八大群体”入会覆盖面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8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