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重温初心,重拾感动,这场主题党日活动充满正能量!

编辑:徐初栋 2020-06-30 08:30
6月28日,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
  6月28日,龙岩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
  五一大讲堂



  开展五一大讲堂,邀请援鄂医疗队员第一医院的林三秀同志、第二医院的吴灿明同志讲述援鄂抗击疫情的经历和感受。



  林三秀现任龙岩市第一医院护理培训室副护士长、副主任护师、龙岩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队长,武汉抗疫期间任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她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医疗队员驰援武汉从火速集结、进入方舱医院、收治患者、英勇战疫的事迹,并分享了为病友过节过生日、带领病友做操、制作心愿墙等的珍贵回忆,让在场的党员深受感动。



  吴灿明现任龙岩市第二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长,参加龙岩市首批援鄂医疗队,并任医疗队队长。作为龙岩援鄂最早出征,最迟返回的抗疫医疗队员,他分享了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转战金银潭医院面对困难和压力,援鄂战士们在艰苦环境下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英雄事迹,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集体“政治生日”





  支部书记冯荣珍致贺词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生日礼物。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及其他党员代表分别畅谈了“政治生日”感言以及重温初心的感动,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会议还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4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