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职工“大学习”进行时——“致敬七一 建功新时代”华莲社区职工书屋读书交流会!

编辑:徐初栋 2020-07-01 10:59
6月29日,市总工会联合新罗区总工会、华莲社区开展龙岩市职工“大学习”进行时——“致敬七一 建功新时代”华莲社区职工书屋读书交流会。来自华莲社区的党员、居民共60余人参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出席并讲话。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6月29日,市总工会联合新罗区总工会、华莲社区开展龙岩市职工“大学习”进行时——“致敬七一建功新时代”华莲社区职工书屋读书交流会。来自华莲社区的党员、居民共60余人参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出席并讲话。
  听一堂课



  中共新罗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张文强声情并茂地导读了采访实录中的部分精彩内容,分享感悟、见解。
  交流分享


王乔金 市劳模、龙岩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

  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要时刻保持为民司法的初心,时刻牢记公正司法的使命,努力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做好属于我们自己的那一滴水,让无数个公平正义的司法行为汇聚成整个司法事业的公信力。


廖志添 市劳模、新罗区“最美战疫人”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并践行“弱鸟先飞”理念,给了我极大启发。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党员回家”做善事,为建设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而奋斗。


刘晓东 龙岩市第一医院急诊科主任医师、援鄂医护人员

  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定要在任何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认真服务每一位患者。


赖世华 松涛小学分校校长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牢记立德树人的职责,奉献在教育岗位,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栋梁之才。


学习沉淀

  互动环节
  书法作品展示




▲华莲社区老年书法班伍小敏老师现场书写书法作品

  拼速度拼知识


▲趣味有奖问答环节

  为职工书屋授牌


兰建亮为华莲社区“省级职工书屋”授牌。


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2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