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 关于组织发动各级工会参加2020年 龙岩市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

编辑:徐初栋 2020-07-15 09:14
龙岩市总工会 关于组织发动各级工会参加2020年 龙岩市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总工会、龙岩经开区(龙岩高新区)总工会,各系统(产业、集团)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
  为扎实推进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力争2020年实现全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比例达10%的目标,根据《龙岩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0年龙岩市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组织发动各级工会参加2020年龙岩市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二、活动时间
  2020年7—9月。
  三、参赛对象
  各县(市、区)总工会、龙岩经开区(龙岩高新区)总工会,各系统(产业、集团)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
  四、参赛方式
  登录2020年福建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官网(http://nongminjingsai.com/fujian/fj_index )或关注“福建科协”“福建科普”“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也可登录龙岩工会网http://lygh.gov.cn/article/1106.html(已链接)参与答题。
  五、工作要求
  1.各级工会要聚焦城镇劳动者科学素质提升,组织、动员企业职工、农民工等参与答题活动。
  2.各级工会要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公民科学素质知识700问》,通过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履行新时代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良好精神风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中得到深化转化。


龙岩市总工会    
2020年7月14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39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