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凝聚正能量·点亮‘微心愿’

编辑:徐初栋 2020-07-27 08:34
7月24日上午,由龙岩市总工会主办的“2020凝聚正能量·点亮‘微心愿’——酸柠檬‘爱心蛋糕’公益捐赠2周年庆”启动仪式在龙岩市服务业工会培训基地举行,这是2020年龙岩市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之一,将为千名环卫、保洁工人实现微心愿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7月24日上午,由龙岩市总工会主办的“2020凝聚正能量·点亮‘微心愿’——酸柠檬‘爱心蛋糕’公益捐赠2周年庆”启动仪式在龙岩市服务业工会培训基地举行,这是2020年龙岩市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之一,将为千名环卫、保洁工人实现微心愿。省总工会社会联络部部长王德红一行三人莅临启动仪式现场,与现场30名环卫寿星代表和20名保洁员代表共聚一堂,开启“凝聚正能量·点亮‘微心愿’”活动新里程。
  为爱心企业授牌





  龙岩市总工会、龙环环卫有限公司分别为龙岩市酸柠檬食品有限公司授予“点亮‘微心愿’活动爱心企业”和“关爱环卫工人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大家共唱起生日歌,许下美好心愿,切开蛋糕,“微心愿”活动启动。



  环卫工人们现场品尝美味的蛋糕,幸福感溢于言表。



  环卫工人代表和保洁员代表一起参观龙岩老字号展销中心,酸柠檬公司与龙岩老字号展销中心分别为环卫工人代表和保洁员代表送上一份“微心愿”礼品。



  座谈会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总工会社联部一行听取了龙岩服务业工会关于增强社会组织引领、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专题汇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3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