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打call!龙岩本土网约送餐员们找到“娘家”~

编辑:徐初栋 2020-09-07 09:20
9月4日下午,龙岩市佳亿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工会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9月4日下午,龙岩市佳亿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工会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市总工会组织基层部部长黄泰林出席会议,市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郑新萍主持会议,佳亿生活工会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选举现场

  会议选举了龙岩市佳亿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主席江路英作表态发言

  佳亿生活是龙岩本地网约送餐员企业,历经十五年风雨,一直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和“诚信服务典范,高效速送先锋”的企业精神,快捷、温馨的服务态度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青睐,获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拥有骑手85名,微信平台累积关注度12000粉丝,拥有为网站会员2000名,合作商家达180多家,成为岩城美食风向标。
  相关链接
  据统计,截止目前全市已有1427名网约送餐员加入了工会组织,涵盖饿了么、美团、佳亿生活等网约送餐员群体。下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落实“市总工会2020年度十件实事项目”,为网约送餐员等“八大群体”赠送入会爱心礼包。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8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