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创城有我 | “助力创城 诚信文化讲堂”进社区活动

编辑:徐初栋 2020-09-15 15:33
9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闽西日报社主办,西城街道办事处、西城街道西兴社区协办,中国农业银行新罗支行承办的“助力创城 诚信文化讲堂”进社区活动在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兴社区举办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目前我市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为推进挂钩社区共建文化活动,9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闽西日报社主办,西城街道办事处、西城街道西兴社区协办,中国农业银行新罗支行承办的“助力创城诚信文化讲堂”进社区活动在新罗区西城街道西兴社区举办,主协办单位领导、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


观看一段宣传片



  诚信是一个道德范畴,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是日常行为的诚实和正式交流的信用的合称。人民银行征信宣传片《信用名片》正是它的最好诠释。
朗诵一首诗歌


闽西日报社章辰汶朗诵诗歌《君子行》
《君子行》
曹植
  君子防未然,不处嫌疑间。
  瓜田不纳履,李下不正冠。
  嫂叔不亲授,长幼不比肩。
  劳谦得其柄,和光甚独难。
  周公下白屋,吐哺不及餐。
  一沐三握发,后世称圣贤。
  听一堂文化讲堂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怎样才能做一个诚实守信的职工呢?闽西日报社编辑钟德彪老师从什么是诚信、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等6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的为我们介绍了诚信的文化内涵,干部职工们真是听得如痴如醉、受益匪浅呢~
  真假币识别



  真假币识别都有哪些小窍门呢?中国农业银行新罗梅园支行的苏晓熙行长为职工们详细讲解了如何辨认真假币的知识,大家表示收获颇丰,对真假币辨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做个识别真假币的“小高手”啦!
知识问答



  通过知识问答互动环节,让干部职工们在快乐中学习创城知识,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城助力。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66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