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劳模精神!这个读书班不一般~

编辑:徐初栋 2020-09-27 17:12
9月21日-9月25日,市总工会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山庄职工疗休养基地,举办龙岩市劳动模范古田疗休养暨读书班。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文)9月21日-9月25日,市总工会在福建省上杭县古田山庄职工疗休养基地,举办龙岩市劳动模范古田疗休养暨读书班。通过交流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心得,开展《古田会议精神》专题党课讲座学习,参观红色圣地古田会议纪念馆、中央苏区松毛岭战役纪念碑、红军长征第一村长汀南山中复村等活动,引导劳模全面系统、联系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学习好、运用好、实践好。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



  冯荣珍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二要积极参与,自觉服从安排。
  三要热烈互动,增进交流联系。
交流学习



  龙岩市委党校党性党风党纪(廉政教育)教研部负责人、副教授俞桂海为劳模们上了一堂题为《习近平在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引领者、践行者和推动者》的专题课,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述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为劳模们树立了光辉榜样。
心得交流


市劳动模范黄聚贤

  身为劳模,同时也是村支部书记,我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希望自己在任期期间让村庄建设、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提升做出些许改变,不负村民信任。


市劳动模范潘诗建

  作为一名教师和劳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宣传,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和教育事业作出自己的努力。


市劳动模范赖桂荣

  作为一名国企干部,又是市级劳模,不仅有义务而且有责任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去推动各项工作特别是股改、选人用人、客家文化挖掘、国有资产监管以及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工作的开展,为国企改革之路贡献力量。
  参观了解



  劳模们在疗休养期间先后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主席园、古田会议纪念馆、中央苏区松毛岭战役纪念碑、红军长征第一村——长汀南山中复村、省苏维埃旧址等历史文化景点,通过聆听讲解进一步感受当年的峥嵘岁月。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74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