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新鲜出炉! 龙岩市总工会2020年工会专干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告~

编辑:徐初栋 2020-10-12 08:59
新鲜出炉! 龙岩市总工会2020年工会专干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告~
  根据龙岩市总工会2020年9月1日公开发布《龙岩市总工会2020年招聘工会专干公告》,经过报名、资格审核、笔试等程序,现将笔试(含加分)成绩公告。监督电话:0597-2299360
  (面试时间地点:10月17日(星期六),龙岩市新罗区体育公园西方财富酒店一部二楼,具体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1.成绩合格线:按《龙岩市总工会2020年招聘工会专干公告》的要求“进入面试的考生,其笔试成绩(含加分)必须达到合格线,在合格线以上的人员中按照该职位录用计划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若合格线以上的考生比例不足3:1,则合格线以上的考生都确定为面试对象”。合格线确定如下:



  2.笔试(含加分)成绩:点击下载
笔试成绩(含加分)
新罗区


  永定区






  上杭县






  武平县


  长汀县


  连城县




  漳平市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051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