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重阳节丨致敬高龄劳模,弘扬劳模精神!

编辑:徐初栋 2020-10-26 09:29
重阳节期间,全市各级工会开展走访慰问省级及以上高龄劳模活动,为高龄劳模们送关怀、送温暖。全市共慰问高龄劳模21人,发放慰问金42000元。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图文)为进一步把党和国家对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劳模、崇尚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和“尊重老人、关爱老人”的浓厚氛围,重阳节期间,全市各级工会开展走访慰问省级及以上高龄劳模活动,为高龄劳模们送关怀、送温暖。全市共慰问高龄劳模21人,发放慰问金42000元。
市总工会

  10月16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先后看望慰问了曾素惠、黄瑞锭、金石根、陈炳荣等高龄劳模,亲切地询问劳模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通过他们向兢兢业业、奉献一生的全市高龄劳模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曾素惠 96岁1964年获省级劳动模范
原龙岩市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人


黄瑞锭 92岁1959年获省级劳动模范
原福建省龙岩市国家税务局科长


金石根 81岁1995年获全国劳动模范
原福建华龙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


陈炳荣 92岁1956年获省级劳动模范
原龙岩陆家地煤矿干部

  各县(市、区)总工会也纷纷开展重阳节高龄劳模慰问活动。
新罗区




永定区



上杭县




武平县




长汀县



  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岁月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了力量,让我们共同关爱高龄劳模弘扬劳模精神!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1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