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围观!齐聚龙岩,这场全省交流活动在岩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20-11-27 08:37
11月25日上午,福建省推进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现场交流活动在龙岩市商贸服务业行业联合会举行,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部长杨军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公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及各设区市工会相关负责人、12家省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赖志臻/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有关群团组织联系引导社会组织的决策部署和全总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我省社会组织服务职工示范基地建设,推动社会组织工作深入开展,11月25日上午,福建省推进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现场交流活动在龙岩市商贸服务业行业联合会举行,全国总工会社会联络部部长杨军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柳公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及各设区市工会相关负责人、12家省级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服务职工示范基地揭牌


为龙岩市商贸服务业行业联合会服务职工示范基地揭牌
现场观摩

  杨军日一行现场观摩了龙岩市商贸服务业行业联合会服务职工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参观家政服务市场、龙岩市老字号展销中心、市服务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对市商贸服务业行业联合会开展的各项服务社会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老字号展销中心


参观家政服务市场


参观市服务业职工技能培训基地
交流分享



  杨军日部长对福建省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福建省推进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固本强基、担当作为,在加强基础保障上下功夫;二是深化改革、探索创新,在丰富载体机制上下功夫;三是加大力度、规范提升,在提高购买服务成效上下功夫;四是加强协同、整合资源,在凝聚合力上下功夫;五是培育典型、宣传引导,在提升整体水平上下功夫。



  柳公立副主席对此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面稳妥推进工作。
  福州市总工会,三明市总工会,福建省城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和龙岩市商贸服务业行业联合会、服务业工会联合会等4家单位负责人分别分享了推动工会联系引导社会组织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成效,现场交流氛围浓厚。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55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