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龙岩高孔长讲述工匠故事~

编辑:徐初栋 2020-12-21 16:21
“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龙岩高孔长讲述工匠故事~
  (中工网/来源)18日下午,由福建省总工会举办的“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福州举行。10名来自电力、机械制造、工艺美术、智能装备等多个领域的全省顶级技能工匠带着劳动工具登上舞台,讲述工匠故事,分享匠人荣耀。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等领导参加活动,向“八闽工匠”授奖致敬。在本次活动中,产业工人评先比例得到进一步提高,10名年度人物中产业工人占到了8人。



  据悉,为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工人力量,“八闽工匠年度人物”选树宣传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经组委会认真审核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反复对比遴选,从推荐人选中初选出30位候选人。经相关领域劳动模范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专家评委会评审,结合网络投票结果,产生最终获奖结果。



  这10位“2020八闽工匠年度人物”,分别是: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厦门供电公司不停电作业高级师兼带电班副班长陈国信、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技术长林杰、日春股份公司首席技术官林阳顺、福建南平太阳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班长吴水金、福建天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装车间主任林志能、福建省德化县博古陶瓷研究所艺术总监赖礼同、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副部长兼首席技师高孔长、中国电建集团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发电工程公司副经理王志华、福建省工艺美术实验厂有限公司漆艺艺术总监上官俊华、三钢闽光股份有限公司炼钢厂一炼钢转炉车间值班主任吴建家。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47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