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幸福龙岩·福送万家 | 工会“娘家人”走进上杭送温暖

编辑:徐初栋 2021-01-28 11:35
1月25日,龙岩市总工会、上杭县总工会走进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山金铜矿及上杭县稔田镇移民文化广场开展“幸福龙岩·福送万家”“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林华/图文)1月25日,龙岩市总工会、上杭县总工会走进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紫金山金铜矿及上杭县稔田镇移民文化广场开展“幸福龙岩·福送万家”“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走访慰问劳模代表、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及贫困户代表,为他们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当日共送出530幅春联,200张“福”字。
义写春联送祝福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写春联!瞧,寒冬腊月工会“娘家人”一如既往的来送春联送温暖送祝福,和大家一起喜迎新春啦~
  常言道“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一幅幅精美的春联便在书法家们笔下孕育而生,那浓厚的墨香味飘来,你是否也闻到了“笔尖上的年味”?


  “工会的活动就是暖心,今年我家这春联可是留有墨香的哦”


  “可不是嘛,书法家这一手漂亮的书法字,我喜欢~”
送法律、送服务


  ▲法律咨询


  ▲心理健康咨询宣传


  ▲“扫黄打非”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还提供了法律咨询、心理健康咨询、“扫黄打非”知识宣传等贴心的志愿服务项目和宣传,共发放书籍、宣传手册等材料600余份,接受咨询20余次。
走访慰问暖人心


  慰问全国劳模代表


  慰问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


  慰问上杭县稔田镇贫困户

  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罗振基走访慰问了上杭县劳模代表、省五一劳动奖章代表和稔田镇贫困户代表共7人,送上温暖的慰问金,为他们带去了工会“娘家人”新春的祝福和关怀。
龙岩工会志愿者风采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36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