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工会有爱·伴你过年(二)| “平平安安”送健康

编辑:徐初栋 2021-02-02 16:04
工会有爱·伴你过年(二)| “平平安安”送健康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1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送温暖小分队来到龙岩龙洲运输公司,开展具有闽西特色的“工会有爱·伴你过年”主题“百千万”系列送温暖活动——“平平安安”送健康,鼓励外省籍职工留岩过年。
平平安安送健康





  在龙岩龙洲运输公司出租车分公司现场,市总工会为183辆出租车(共366名留岩过年的出租车司机)送上一份防疫健康礼包,携手他们共同为防疫抗疫构筑起健康安全防线。
  司机感言
  已经开了10多年出租车的华小珍,春节期间长期留守龙岩:
  我很久没回老家过年了,时常愧疚没有回去陪伴亲人们,不过春节期间城市需要我们出租车司机,能为更多市民的出行服务,我觉得也很有意义。”
  感谢工会给我们带来温暖,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疫情发生后,华小珍没有因为行业风险而退缩,她贯彻疫情防控要求,自身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工作,认真对待每一次出行。
  龙岩市出租车行业联合会工会主席李钢向记者介绍,春节期间,全市出租车不打烊,160辆新能源出租车全部投入使用,提升了出租车运力,也为乘客提供了更优质的乘车环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14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