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综述(一) | 工会有爱·伴你过年,致敬留岩过年职工

编辑:徐初栋 2021-02-07 17:25
1月25日至2月5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具有闽西特色的“工会有爱·伴你过年”“百千万”系列送温暖活动,让留岩过年的职工也能真切感受浓浓年味,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留岩过年”成为最近岩城企业职工们热议话题。为鼓励引导外省籍职工春节期间留岩过年,1月25日至2月5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具有闽西特色的“工会有爱·伴你过年”“百千万”系列送温暖活动,让留岩过年的职工也能真切感受浓浓年味,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留岩过大年,工会爱相伴!从往年的“送平安”到今年的“留相伴”,市总工会先后为出租车司机、园区产业工人及家属、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和网约送餐员、服务业职工、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等共2162位职工代表送上防疫健康礼包、春节巨幕电影观看券、定制暖心年糕、便携式保温杯、“龙岩老字号”年货大礼包等暖心礼物,让留岩过年的异乡职工也能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共度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团团圆圆”送快乐





  1月28日下午,在龙岩经开区(高新区)福建龙马环卫装备有限公司,市总工会送温暖小分队为1000名留岩过年的园区产业工人及家属送去春节巨幕电影观看券,丰富他们精神文化生活。
“平平安安”送健康





  1月27日下午,市总工会送温暖小分队来到龙岩龙洲运输公司,为183辆出租车共366名留岩过年司机送上防疫健康礼包,携手他们共同为防疫抗疫构筑起健康安全防线。
“高高兴兴”送爱心







  1月30日上午,在新罗区翠屏山路龙环车队,市总工会送温暖小分队为196名外省籍留岩过年的环卫清洁工人赠送定制暖心年糕,感恩他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现场洋溢着喜悦之情。年糕又称“年年糕”,寓意着“年年高”,祝福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顺顺利利”送平安





  1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送温暖小分队来到龙岩顺丰速运公司,为龙岩中心城区的43名外省籍留岩过年的快递、外卖职工赠送便携式保温杯,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手上,感谢他们将每一份快递顺利平安送达。
“红红火火”送吉祥







  1月31日上午,在市服务行业,市总工会送温暖小分队为292名留岩过年的服务业行业职工代表送上专属定制的“龙岩老字号”年货大礼包,传递工会组织与行业、企业职工之间的祥和情谊,体现了工会“娘家人”“服务有你,关爱有我”的别样温暖。
“真真切切”送温暖






  2月5日上午,市总工会送温暖小分队来到龙岩人民医院,为我市265名留岩过年的抗疫医务人员代表送上恒温暖手宝,送上工会“娘家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温暖陪伴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
  与此同时,我市各级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2021年“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让“幸福龙岩·福送万家”走进千家万户职工家庭,让“工会有爱·伴你过年”走进留岩职工家庭。
  截止2月5日,全市工会筹集慰问款物资金约310万元,走访企业100余家,慰问一线职工1万余人次,为1万多名职工提供心理健康、文化等各类服务,推动形成全社会送温暖的工作格局。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94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