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送温暖 | 心系职工送关怀,工会慰问暖人心

编辑:徐初栋 2021-02-09 16:19
送温暖 | 心系职工送关怀,工会慰问暖人心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图文)2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到龙岩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龙岩市同心圆(香港)护理院、福建省龙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职工,向他们表达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陪同。
慰问卫技人员





  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邓菊芳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卫技人员,详细了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叮嘱他们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保证自己的健康和安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慰问护理院职工





  目前,龙岩市同心圆(香港)护理院处在“疫情封闭状态”,这次慰问只能在护理院门口进行,邓菊芳向该院负责人仔细询问院内人员管控、体温检测、物资配送、医疗服务等情况,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并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工会组织的关怀,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慰问环卫工人







  “你们几点起来?一天工作多长时间?每天都吃些什么?辛不辛苦?”
  在龙环环卫休息室,邓菊芳和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在岗位,逆行在一线,保证了龙岩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感谢他们作出的贡献,嘱咐环卫工人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并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问候和祝福,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94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