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雷锋精神 | 我们在街心广场干了一件大事

编辑:徐初栋 2021-03-05 08:40
3月4日,由市总工会牵头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中心城区街心广场开展龙岩市“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晰/图)为庆祝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喜迎建党100周年,3月4日,由市总工会牵头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新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中心城区街心广场开展龙岩市“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掀起学雷锋服务月活动热潮,共同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杭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李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团市委书记李小飞,市妇联主席蓝凯英,新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阵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


▲詹昌建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陈杭芹致辞

  陈杭芹强调: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要把志愿服务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与社会文明进步、与我市治理能力现代化相联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积极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常态长效,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邱大武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领导和志愿者们纷纷在签名墙签名

  话不多说,快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来感受现场的热烈氛围吧





  领导们视察指导现场活动,詹昌建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持续十几年来牵头开展学雷锋一条街志愿服务活动,他要求这项品牌工作要坚持长期开展下去,发挥群团组织的带头作用。
志愿服务集锦







  瞧,职工志愿者们正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呢~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知识、健康、就业、维权、科技、交通法规、保险知识、真假币辨认、地质科普……你想知道的,这里全都有!




  现场还有电器修理、眼镜清洗、理发、擦鞋、义诊等项目哦,他们娴熟的技术、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3月4日,是全市统一行动日,我市其他县(市、区)也纷纷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初步统计,全市共有20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1500多名职工志愿者参加,其中在中心城区参加的有100多家单位700多名志愿者,提供了50多项便民利民惠民志愿服务项目。他们结合各自行业特点,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志愿精神已经闽西大地遍地开花。



  细雨纷飞也挡不住我们职工志愿者们“学雷锋”的脚步,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快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49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