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不负好春光,党史学起来、健步走起来

编辑:徐初栋 2021-03-10 11:42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及市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近30名女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健步走、强体魄”活动,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精神风貌


  (龙岩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及市职工服务中心(工人文化宫)近30名女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健步走、强体魄”活动,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示精神风貌。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组织学习中共党史应知应会精选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工作生机活力,推动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更好承担起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健步走、强体魄



  瞧,她们手挽手阔步向前,意气风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龙津湖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充分展示了工会女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健步走活动还能更好的增强女职工的体魄,提高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噢。
赏鲜花、看电影



  鲜花赠“女神”!工会“娘家人”还贴心的为“女神”们准备了鲜花花篮,香气扑鼻而来,这温馨的一幕让她们真切地感受到做为“女神”的幸福感。看,她们眉角微扬、笑魇如花的脸庞,是不是难掩甜蜜呢?


  噔~噔~噔~噔~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我们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点献礼片《千顷澄碧的时代》噢,该影片用现代电影的真实力量,展现了脱贫攻坚战中干部群众的血性付出,同时以改变中国命运的使命感,激发了大家的共鸣,让我们向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致敬!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70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