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职工广场舞比赛来啦,会舞你就来!

编辑:徐初栋 2021-03-12 17:19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龙岩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广场舞比赛。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来源)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承闽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丰富全市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以优秀文艺作品凝聚人心,鼓舞职工,活跃节日氛围,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龙岩市总工会举办“职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广场舞比赛。
01 比赛主题
“职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

02 比赛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下旬。

03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龙岩市总工会
承办单位:龙岩市工人文化宫

04 比赛安排

  1.参赛对象:市直各系统(产业、集团)工会、市直基层工会广大职工,以工会为单位选送节目。
  2.作品要求:作品内容以“职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为主题,展现我市各行各业职工积极健康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本次比赛不限舞种,参赛队伍可以自主创编或选编,鼓励原创,所编动作必须符合广场健身特点和审美情趣,以群众性集体运动舞蹈为主体的表演形式,表演具有鲜明地方特点,主题明确,创意新颖。
  3.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不超20人,参赛队员需为本单位、本系统在职职工(不得外聘人员),服装造型协调统一,符合参赛内容和风格。
  4.参赛形式:预赛通过网络云选拔的方式开展,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决赛。预赛要求节目以视频形式参选,视频要求横屏拍摄,画质1080p以上,画质清晰,每件作品展演时间不超过5分,以mp4、rmvb、rm、avi、mov格式发送。征集截止时间:至2021年4月18日。
  5.发送方式:将节目视频及简要说明(200字以内)打包发至邮箱,发送时请注明“节目名称+表演者+联系方式”(联系人:黄晰、陈懿薇,电话:2108382,邮箱:lyzghxjb@163.com)。
  6.决赛时间:2021年4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决赛地点:龙岩市工人文化宫。
05 比赛设置

  1.预赛采取云端评选,由专业评委评选出若干优秀队伍进入决赛,并在“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2.决赛采取评委现场打分评奖的方式,设金奖、银奖、铜奖若干个,分别发给奖金和证书。
  3.微信投票,征集的作品将在“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根据得票高低顺序,评选出5个最佳人气奖,并颁发奖金和证书。
  4.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02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