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 | 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来岩调研

编辑:徐初栋 2021-03-15 15:15
3月1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张苏仲等一行来到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龙岩市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进行考察调研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3月11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张苏仲,中华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帮扶处三级主任科员周子渊,省总工会权益部部长聂裔光,省总工会权益部二级主任科员陈婧等一行来到龙岩市职工服务中心、龙岩市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进行考察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兰建亮陪同调研。





  在市职工服务中心,张苏仲一行主要调研了中央财政专项帮扶资金管理使用、帮扶工作赋能增效和引进社会资源、运用社会组织关爱服务职工的有关做法和情况。



  张苏仲一行详细察看了市职工服务中心职工书屋、劳动争议调解室等。近年来,市职工服务中心作为工会直接面向全市职工的业务平台窗口、一线服务阵地,不断拓展工会业务范围,用真诚、耐心的服务态度,真心、真情的帮扶理念,赢得全市职工的普遍认可,特别是法律服务、心理服务、就业服务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



  张苏仲对我会的工作点赞,并希望龙岩市总工会继续围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职责要求,扎实开展困难职工帮扶、法律援助、团结引领社会组织等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



  随后,张苏仲一行来到龙岩市服务业家政服务市场,并与市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副主席郑新萍进行了深入交流。郑新萍详细介绍了市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自2017年12月正式组建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张苏仲一行察看市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党建带工建、工建促会建”发展模式。





  张苏仲一行还察看了龙岩老字号、职工技能培训基地等,并对市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为会员企业和职工开展的技能提升培训、法律服务、心理咨询、困难帮扶等专业化、精准化的职工服务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继续完善服务品牌,在工会引领社会组织丰富职工服务、参与社会治理创新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63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