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阳春三月,促建设、强能力、提水平

编辑:徐初栋 2021-04-02 09:45
3月31日,龙岩市总工会、新罗区总工会组成指导组前往辖区内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厦门眼科中心龙岩分院工会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
  (新罗区总工会/来源)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工会基础设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能力和水平。3月31日,龙岩市总工会、新罗区总工会组成指导组前往辖区内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厦门眼科中心龙岩分院工会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





  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组建以来重视共享职工之家建设。指导组一行查看了职工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展览馆等建设场地,强调建设要以职工实际需求出发,工会的主要职能是服务职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会基础设施建设要以职工为中心,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解职工之所难,才能真正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作为非公企业的厦门眼科中心龙岩分院高度重视工会建设,向指导组介绍了即将建设的职工书屋、妈妈小屋、医生休息室等方案和场地,指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强调一要加强争先创优干事创业氛围,引导职工积极参与劳动技能竞赛、百万职工五小创新比赛等活动,提升职工专业技能和素养;二要以职工想法为主要建设方向,要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建议,做到建前征求,建中讨论、建后共享,真正让工会场馆设施服务好广大职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22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