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在连城,“工会人”缅怀先烈、追思历史,坚定信念跟党走

编辑:徐初栋 2021-04-07 10:36
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龙岩市总工会、连城县总工会联合开展“缅怀先烈 追思历史 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到松毛岭战役纪念碑、战地遗址及项南纪念馆祭奠红军英烈



  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龙岩市总工会、连城县总工会联合开展“缅怀先烈 追思历史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到松毛岭战役纪念碑、战地遗址及项南纪念馆祭奠红军英烈。市总工会领导邱大武、罗振基、冯荣珍、兰建亮参加。
缅怀先烈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松毛岭战役纪念碑,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又隆重的悼念仪式。



  大家绕碑一周,祭奠烈士英灵,赓续精神血脉。



  青山处处埋忠骨、红军精神代代传。在松毛岭战役红军无名烈士墓前,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那段惨烈悲壮的历史,深深地被红军战士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打动。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向烈士墓集体三鞠躬、敬献鲜花,寄托无限追思,表达深切缅怀。
聆听故事


  参观项南纪念馆,聆听项与年、项南父子俩的感人故事。



  “如今项南纪念馆已成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生动鲜活的榜样是促进勤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最好力量。”讲解员向大家介绍道。项南同志低调而正直的一生令人崇敬,值得我们永远缅怀、纪念。
诗歌朗诵



  听!职工们正在深情朗诵诗歌《我的祖国》。“从西柏坡‘进京赶考’的共产党人啊,用一座神圣纪念碑的庄严,用一座巍峨纪念碑的份量,奠定了人民的地位,奠定了英雄的不朽,矗立起崇高精神的向往……”
现场交流





  党员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镜,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今后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会工作中,更好地为职工群众服务,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谱写工会发展新篇章。

编辑|徐玲华
审核|黄秀珍
监制|冯荣珍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28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