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党史学习教育|连城劳模“三进三送”志愿服务,兰花种植技术学起来

编辑:徐初栋 2021-04-19 15:57
4月16日,连城县总工会、县劳模协会在朋口镇开展劳模“‘三进三送’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连城县总工会/来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动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动,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安排,4月16日,连城县总工会、县劳模协会在朋口镇开展劳模“‘三进三送’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在福建兰花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办兰花种植技术培训班,劳模志愿服务者市劳模饶春荣、杨先金、张松妹、县劳模协会会长饶琴珍及县精准扶贫户(兰花种植户)共30余人参加培训,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邓健出席活动。
  劳模志愿者代表从兰花选种、育苗、组培、大棚搭建等技术环节为参训人员作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现场提问题,与劳模代表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场面十分热烈。

▲市劳模饶春荣现场讲解兰花的品种特性和如何培育名优品种

▲市劳模杨先金手把手教兰花种植户栽种兰花的技术要领

  连城县总工会劳模“三进三送”志愿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把实用的兰花种植技术送到了职工群众的家门口,助力我县兰花产业的发展,弘扬了劳动模范的精神,增强了困难职工靠自己创造幸福、努力奋斗的决心信心和精神动力,扎实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建设。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985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