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5)| 这场宣讲很精彩,市委宣讲团走进工会!

编辑:徐初栋 2021-04-21 15:46
4月2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龙岩市总工会开展工会系统专场宣讲报告会,市、区两级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属基层工会代表、劳模代表和一线职工代表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2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龙岩市总工会开展工会系统专场宣讲报告会,市、区两级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属基层工会代表、劳模代表和一线职工代表共80余人聆听了报告。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古田会议纪念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邓宇河作宣讲报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邓宇河以《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剖析,启发市工会系统干部职工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金钥匙”。


生动、精彩的宣讲让大家都受益匪浅。



  报告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强调:
  01 要提高政治站位
  把学习党史与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02 抓好工作融合
  把学习党史与竭诚服务职工的使命担当结合起来,扎扎实实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3 要营造浓厚氛围
  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市总工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作用,广泛宣传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
学习感言

  这堂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辅导课让现场听众备受启发,部分职工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龙净环保电控事业部副部长、全国劳模郑国强表示

  “听了报告,深受教育。革命先辈打下了来之不易的江山,我们要倍加珍惜。作为环保人,要秉承“净化环境,造福人类"的使命,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今天和明天而不断努力。”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闵龙林表示
  “今天党史学习教育让我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劳模,我要不忘初心,传承工匠精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脚踏实地练好基本功,将自己的经验和技能传承下去,更好的为民服务。


国网供电工会办专责卢丽琳说

  “作为一名工会宣教干部,要带领职工继承好传承好闽西革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学深学透党史、工运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真正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当职工的贴心人。”


中城街道工会专干李玲玲表示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工会干部,应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为职工服务的本领,为党的事业、集体利益,真正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当职工的贴心人。”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160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