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国卫生月,我们在行动!

编辑:徐初栋 2021-04-25 10:34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龙岩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龙岩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关于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龙爱卫会〔2021〕2号)精神,把爱国卫生运动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机结合,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融入干部职工日常生活,4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中城街道兴门社区联合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兴门社区党员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
烈日骄阳下,有那么一群人,
他们身穿红马甲,
穿梭在兴门社区小巷,
做起了“清洁工作者”!
他们是谁呢?

小编先卖卖关子,用图说话











  △瞧,他们手拿扫把、抹布,提着垃圾袋,在社区拾捡垃圾、清除牛皮藓,清理卫生死角,为社区的清洁默默地出一份力,为第33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宣传出一份力,他们就是市总工会和兴门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他们是不是很赞?


△市总工会党员志愿者与兴门社区志愿者风采

  4月,市总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活动主题,充分利用市总工会官网、“龙岩工运”微信公众号、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宣传,动员职工群众积极参与除“四害”、室内外卫生大扫除等活动,在全市营造讲卫生、讲文明、崇尚健康的的良好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19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