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超震撼!“职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广场舞决赛完美收官!

编辑:徐初栋 2021-04-30 09:36
4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主办的“职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广场舞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等领导参加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晰/图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五一”国际劳动节131周年,歌颂党、歌颂祖国,4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主办的“职工心向党·建功十四五”广场舞决赛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等领导参加。
  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网络云选拔预赛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今天,他们齐聚这里一展风采!大奖将花落谁家呢?还等什么?一起来欣赏这场广场舞盛宴的巅峰对决吧!



  舞台上,他们用翩翩的舞姿展示出了浓浓的草原风情,深情地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一曲轻盈优美的《站在草原望北京》拉开了序幕……





  各参赛队各具特色,有客家舞蹈的独有风格,也有现代舞与街舞的时尚气息……





  一曲《灯火里的中国》深情的旋律在华夏儿女心中升腾!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灿烂的笑容、灵动的舞姿演绎着精心编排的舞蹈,献给党、献给伟大的祖国母亲。





  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他们变换各种队列,精彩纷呈。





  欢快的舞姿,舞出了健康与美,跳出了蓬勃向上的精气神,展示了新时代职工的魅力和风采。
  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别出心裁的创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巅峰对决的“视觉盛宴”。



  台上劲歌热舞,台下掌声不断。一曲《追梦地质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瞧,现场观众们看得如痴如醉,意犹未尽呢~
  欣赏完舞者们的英姿,紧张激动的时刻也到啦!今天的大奖花落谁家了呢?一起来揭晓吧


  △为金、银、铜奖代表队颁奖


  △为优秀组织奖代表队颁奖
  获奖情况
  金、银、铜奖获奖名单



  优秀奖获奖名单



  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名单




  活动链接
  此次职工广场舞比赛也是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等10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年“舞动新龙岩·欢庆建党百年”广场舞大赛主题活动的分赛区。获奖的前两名代表队将参加2021年“舞动新龙岩·欢庆建党百年”广场舞大赛,敬请期待哦~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107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