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聚焦 | “建党百年庆·翰墨感党恩”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啦!欢迎观展~

编辑:徐初栋 2021-04-30 17:25
4月29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紫金矿业工会、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各相关单位协办的“建党百年庆·翰墨感党恩”——“紫金杯”特邀书画摄影名家、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晰 徐玲华/图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全市广大职工积极作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9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文联主办,紫金矿业工会、市工人文化宫承办,各相关单位协办的“建党百年庆·翰墨感党恩”——“紫金杯”特邀书画摄影名家、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市文联、紫金矿业工会等领导出席开展仪式。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的党组书记、分管副主席,龙岩经开区(高新区)总工会负责人,我市部分知名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获奖作者代表以及紫金矿业工会代表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宣布“建党百年庆•翰墨感党恩”——“紫金杯”特邀书画摄影名家、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现场感受这场文化盛宴吧







  一笔一纸一镜头,一画一墨一情怀!
  本次“建党百年庆·翰墨感党恩”——“紫金杯”特邀书画摄影名家、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展出期间为4月29日至7月“五一”期间也对外开放哦~欢迎全市广大职工朋友们前来观展!
  活动简介
  本次展览由两部分组成,一是展出我市部分知名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的优秀作品共67件,其中书法24件、美术26件、摄影17件;二是展出2020年“幸福龙岩劳动最美”——“紫金杯”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获奖作品共178件,其中书法51件、美术23件、摄影104件。

  这些作品围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突出、立意新颖,不仅有工会特色,还包含了职工风采、劳动场景、龙岩风光等多种元素,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感染力,无论是写意还是工笔,无论是临摹还是创作,都笔墨淋漓,色彩斑斓,名家的作品技艺精湛、大气磅礴、艺术特色鲜明,职工的作品气韵生动、洒脱豪放、不拘一格,突出表达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昂扬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1680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