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8)|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总工会巡回指导

编辑:徐初栋 2021-05-14 09:19
5月1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总工会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晰/图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5月1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到市总工会巡回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会议,汇报了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邱大武指出,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来市总工会指导,必将有力推动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们将以此次巡回指导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用好工会资源、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20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