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一行深入新龙马汽车生产一线并看望全国劳动模范高孔长

编辑:徐初栋 2021-05-24 10:08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一行深入新龙马汽车生产一线并看望全国劳动模范高孔长
  (新龙马汽车公司工会/来源)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引导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5月21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聂裔光等一行深入新龙马汽车生产一线并看望全国劳动模范高孔长。全国劳动模范、新龙马汽车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高孔长,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卢武清等陪同。


  张彩珍一行首先参观了生产车间、QC广场,听取了卢武清关于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现场察看员工作业。


  随后,一行参观了劳模创新工作室,高孔长简要介绍劳模创新工作室情况。

  最后,一行来到妈妈小屋、职工活动室、工会会议室、职工书屋等,查看工会基础建设情况,对新龙马汽车工会基础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张彩珍对新龙马汽车的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新龙马汽车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彰显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大力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要充分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创新力,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共同推进新龙马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049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