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这场培训班有内容~

编辑:徐初栋 2021-05-21 11:55
5月20日,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委员会在人民会堂举办了全市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财务会计人员100多人参加培训


  (徐初栋/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基层工会收支管理,发挥工会经费服务职工群众的作用,5月20日,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委员会在人民会堂举办了全市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市直产业(系统)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财务会计人员100多人参加培训,市总工会领导冯荣珍、兰建亮出席并讲话。

专题讲座


  省总工会财务部陈一菲从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依据、基层工会经费支出范围和标准、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和监督等三个方面的为大家如何规范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通过大量案例说明,让大家更生动形象的理解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内容。


  厦门新中大政云数据有限公司客户经理陈巧彬从福建省基层工会财务云平台的系统使用、账务处理和系统服务等方面,为现场财务人员系统、全面地讲解了云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帮助大家进一步熟悉和使用云平台。
培训有感

连城县总工会江子宜

  这次业务培训,不仅夯实财务基础知识,还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让我视野更加开阔。在今后工作中,我要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为目标,不断加强业务技能积累,灵活精准运用财务、审计知识,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更上心、更扎实、更高效地做好本职工作。

市统计局赖烨琳

  今天的培训内容丰富,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把枯燥无味的财务知识变成生动鲜活的具体事例,操作性非常强。感谢市总工会用心举办这次培训班,提升了我解决财务问题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务开支,更好的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04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