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举办

编辑:徐初栋 2021-05-21 14:42
5月20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龙岩经开区(高新区)总工会、国药控股(龙岩)有限公司承办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2021年龙岩工会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在龙岩经开区举办


  (徐初栋/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为做好职工民法典普及工作,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刻认识我国法治建设的重要成就,深刻认识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社会成员必须遵守的典范,5月20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龙岩经开区(高新区)总工会、国药控股(龙岩)有限公司承办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2021年龙岩工会民法典主题宣传活动在龙岩经开区举办,来自龙岩经开区(高新区)的10多家基层工会100多名职工参加活动。

  民法典知识讲座



  来自福建金磊律师事务所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黄家焱律师和福建省劳动模范罗伟律师为现场职工讲解民法典内容,通过大量案例分析,结合民法典法律知识,内容通俗易懂,生动形象,为现场职工带来了一场法律知识盛宴。
现场互动



  活动期间,进行有奖问答环节,讲师们现场提问民法典知识和相关案例,职工们纷纷举手抢答,在一轮轮的抢答中大家对民法典知识也有了更深更实的理解和认识。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26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