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

编辑:徐初栋 2021-05-26 16:26
5月24日,市委书记李建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来岩调研讲话精神
  (闽西日报/来源)5月24日,市委书记李建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尹力来岩调研讲话精神和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暨省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研究我市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龙岩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走深走实。要对标“四个更大”新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和推进举措,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二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持续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抓好“五促一保一防一控”,扎实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服务、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实好乡村振兴“一县一片区”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做大做强特色现代农业,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以中央第八督导组来岩督导为契机,推动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有序做好市县乡换届工作,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营造好风气。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省委重大部署,也是做好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新思想铸入灵魂、融入血脉、转化为生动实践。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查找问题,研究破解之方、破解之道、破解之举。要凝神聚力谋发展,沉心静气抓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2505人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