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市总工会“六一”亲子教育公益讲座走进服务业行业

编辑:徐初栋 2021-06-01 08:44
5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市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服务业行业职工“迎六一”亲子教育公益讲座


   (徐玲华/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针对当前父母对子女教育出现的焦虑问题,5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在市服务业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服务业行业职工“迎六一”亲子教育公益讲座,重点突出对服务业行业职工及其子女的关怀帮扶力度,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身边。这也是我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
讲师简介

林瑜 艺禅教育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瑜
讲座内容



  林瑜老师以《父母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为沙龙主题,从性格对人的影响出发,生动地讲解了不同性格的父母对孩子的影响,使大家了解自己和孩子及家人的性格特质,以更好地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
交流互动


  林瑜老师精彩生动的授课内容及方式引起了职工家长们的浓厚学习兴趣。瞧,大家好投入呀,一个个认真地随着老师的指导,积极提笔互动呢~


  在现场交流互动环节中,林瑜老师耐心地给职工家长们答疑解惑。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今天的讲座真是受益匪浅。您看,讲座结束了,好多家长还围着林老师咨询呢~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10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