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编辑:徐初栋 2021-06-22 08:47
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图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6月21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及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
工会学习进行时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龙岩篇章作出决定,具有重要意义。
工会干部怎么做
邱大武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扎实有效推进工会各项工作。
  01 要提升站位,深刻领会。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02 要宣传宣讲,深学笃行。
  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发挥工会媒体和舆论宣传阵地的作用,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宣传宣讲活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围绕全会《决定》明确的重点任务,以主人翁姿态建功“十四五”,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03 要对标对表,创新作为。

  要主动把工会工作放在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落脚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融入工作大局,以项目化推进工作落实机制,广泛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推动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大军,落实“我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在工会系统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96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