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基层动态 | 永定区这场教职工演讲比赛实在太精彩

编辑:徐初栋 2021-06-25 09:06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3日晚,永定区总工会、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礼赞建党百年•师说育人情怀”教职工演讲比赛在永定城东小学举行


  (永定区总工会/来源)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3日晚,永定区总工会、区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礼赞建党百年•师说育人情怀”教职工演讲比赛在永定城东小学举行,现场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15位决赛选手出色的演绎,给大家献上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长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王小庆,以及区总工会、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76名选手参加预赛,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5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选手们结合先进人物事迹或身边典型事例,讲述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永定教育发展的感人故事,展示新时代永定区教师拼搏向上、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呈现了一场师德师风演讲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师德师风教育的心灵洗礼,是一次对教育工作的深刻感悟,是一种追逐梦想的自我鞭策。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24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