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工会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编辑:徐初栋 2021-07-07 16:4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国网龙岩供电公司主办、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工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办
  (国网龙岩供电公司/来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国网龙岩供电公司主办、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工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办。公司领导,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县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公司系统10支合唱代表队成员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3名预备党员在主席台上庄严宣誓,在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人员观看了该公司党委向4位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视频,感谢老一辈党员同志为党的事业、为公司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希望年轻党员同志向老一辈党员看齐,不忘先辈功绩,赓续光荣传统,传承优良作风。
  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环节,大会表彰了公司系统30个电网先锋党支部、4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年来,该公司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国家电网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契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强的使命感、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力争把18支“古田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贡献力量。


  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勤劳为人民......”在大合唱比赛环节,来自该公司系统的10支代表队,以大合唱为主,舞蹈、情景秀为辅的表现形式,用嘹亮的歌声和生动的表演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史。
  经过专业评审,该公司本部多经综合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本部生产代表队、武平公司获得二等奖,上杭、连城、长汀公司获得三等奖。
  最后,活动在全场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959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