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工会有爱 | 西陂街道恒亿集团工会爱心捐助河南洪灾

编辑:徐初栋 2021-07-29 17:29
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超强降雨天气,导致各地出现严重洪涝汛情,人民财产安全遭受到重大损失。7月25日,西陂街道辖区企业工会——恒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动员全体职工捐款驰援河南。
  (新罗西陂/来源)近日,河南省遭遇极端超强降雨天气,导致各地出现严重洪涝汛情,人民财产安全遭受到重大损失。7月25日,西陂街道辖区企业工会——恒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动员全体职工捐款驰援河南。


  募捐当天,恒亿集团职工积极奉献爱心,还有不少职工带上子女共同参与,一起承担这份社会责任。短短1个小时,共筹集职工捐款总金额105547元。集团董事局郭建平主席个人带头捐款6.8万元。


  市总工会、新罗区总工会积极协助恒亿集团联系捐赠渠道,将本次募捐所有善款定向捐赠河南用于本次暴雨救助。“没有停不了的雨,没有过不去的夜”,众志成城,河南一定能早日度过难关。



  多年来,恒亿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扶贫济困、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支部、工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曾先后获得福建省五一先锋号、福建省先进职工小家、福建省模范小家、福建省“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龙岩市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恒亿集团工会此次为河南受灾地区捐款,彰显出一个非公企业在大灾大难面前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愿更多的企业工会能够像恒亿一样,在关键时刻展现企业工会担当,同心协力,共渡难关!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813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