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劳模疗休养,蓄力再出发

编辑:徐初栋 2021-08-05 08:56
7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欢送29名市级劳模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第二期市级劳模疗休养活动(三明大田班)。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7月26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欢送29名市级劳模参加市总工会举办的第二期市级劳模疗休养活动(三明大田班)。本次劳模疗休养活动为期5天,这是市总工会2021年为职工办的10件实事之一,为劳模架起了促进交流、加强学习的友谊桥梁,打造了一次有红色、有绿色、有健康的“学习充电”休养之旅。
开班仪式

  在这里,他们
  放松身心、交流学习、开阔视野!
  快来看看
  劳模们都打卡了哪些地方吧!
  红色之旅


  在大田第二集美学村,劳模们观看陈嘉庚抗日演讲《有枝才有花,有国才有家》历史文献片,了解抗战时期民族前线抗日救亡的历史,听讲解员讲述抗战期间陈嘉庚先生在大田县玉田村办学的感人故事,学习党史,了解大田红色文化。


  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大田中央苏区革命历史陈列馆,这是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重点革命遗址,劳模们在这里探寻当地红色故事,了解当地人文与历史变迁,弘扬光荣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
放松身心


  聆听《科学战胜慢病》健康讲座,学习科学预防慢病技术,体验亚健康体检。


  基地的“森林浴”活动,让劳模们体验了一场别样的“深呼吸”。
  劳模感言

  许周宝 漳平市菁城街道菁东社区
  身为一名基层社区劳模,在工作中听党指挥,勇于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做到心中装着居民,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密切联系群众,坚定依靠群众,一心一意为百姓造福,全心全意着力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确保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玉仁 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此次疗休养之行收获满满,参观了第二集美学村、翰霖泉红色主题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聆听红色故事,领略了大田县风土人情,了解了如何科学预防慢病及森林疗养、森林浴的好处,感受到了如家的舒适温馨,今后将运用所学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
  赖发辉 长汀县馆前镇汀东村
  工会“娘家人”精心组织的疗休养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体会到了最好的医院是厨房、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药物是食物、最好的疗效是坚持。回去后将把所学实践到工作中,并认真宣传,继续发扬劳模精神,把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752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