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总工会调研组到上杭调研工会工作

编辑:徐初栋 2021-08-17 15:21
8月1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率调研组到上杭县调研工会工作,上杭县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杭县总工会/来源)8月1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率调研组到上杭县调研工会工作,上杭县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邱大武一行来到古田镇、蛟洋工业区、上杭工业园区、紫金矿业集团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职工疗休养基地、共享职工之家、职工小家和劳模工作室等工会阵地建设情况。



  邱大武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该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邱大武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升疗休养基地的服务水平,切实服务好职工的修养需求;二是要充分发挥劳模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提高职工创新能力;三是要充分整合有效资源,将职工之家打造成为职工学习、休闲、健身和维权的温馨幸福之家。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426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