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工会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60名代表出席福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编辑:徐初栋 2021-08-27 09:58
龙岩市工会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60名代表出席福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龙岩工会代表会议

  (市总工会办公室、组织基层部/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8月26日上午,龙岩市工会代表会议在龙岩人民会堂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主持会议。全市117名工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福建省总工会的统一部署,选举产生我市出席福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分组讨论

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投票选举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60名龙岩市出席福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代表中既有工会工作者、先进模范人物、基层和一线职工、工人代表(含农民工),也有少数民族代表、女代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群众代表等。代表的组成充分体现了民主性、广泛性和代表性,他们将认真履职好代表的政治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展示好龙岩工会系统代表的良好形象。

领导讲话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对当选的福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尽责,为福建工会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邓菊芳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方向。要以服务发展为己任,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健全完善工会维权服务体系。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激发工会组织生机活力,扎实抓好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会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35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