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暖心,这场“金秋助学”活动在市派第一书记驻点村朱余村举行

编辑:徐初栋 2021-09-06 08:57
9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一行到连城县隔川镇朱余村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系列活动,并看望市总工会派驻朱余村第一书记罗铮娴。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9月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荣珍一行到连城县隔川镇朱余村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系列活动,并看望市总工会派驻朱余村第一书记罗铮娴。


  邱大武等为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发放助学金,并激励他们要把困难转化为学习的动力,认真钻研学业,努力成为国之栋梁和家乡人民的骄傲,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活动当天,邱大武一行还与隔川镇党委书记、挂村领导、包村工作队、村两委等进行了座谈,关心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该村目前基本情况,探讨发展建设规划。


  实地察看朱余村村委会的办公场所、党建工作、养老照料中心、文体活动室等建设情况。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330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