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省总工会张彩珍一行来岩考察指导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运营工作

编辑:徐初栋 2021-09-15 08:51
9月9日-1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带队到龙岩考察指导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及运营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陪同。
  省总工会来岩考察指导
  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及运营工作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9月9日-10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彩珍带队到龙岩考察指导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及运营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邱大武陪同。



  张彩珍一行在连城佰翔秘谷酒店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地建设情况和特色做法的汇报。随后对基地整体环境、基础配套设施、疗休养方案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
  张彩珍表示,连城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和红色资源,要整合优势资源,塑造工会特色品牌,完善疗休养功能,提升疗休养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连城天一温泉度假村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张彩珍一行现场指导基地建设管理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开展今年职工疗休养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永定天子温泉省级职工疗休养基地,考核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基地的硬件设施,查阅相关材料,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地的建设、管理、运行及其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张彩珍对基地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继续按照标准,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不断提升职工的满意度,吸引职工到这里疗休养。
  为促进职工群众身心健康,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省总工会通知要求,市总工会精心组织,2021年将安排千名一线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基层一线职工身边,让他们康养身体、愉悦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103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