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发布致全体市民的倡议书

编辑:徐初栋 2021-09-15 09:16
近期,我省的莆田、泉州、厦门等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并存在向周边地区扩散风险,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致全体市民的倡议书

  (龙岩市全媒体中心/来源)近期,我省的莆田、泉州、厦门等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并存在向周边地区扩散风险,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防疫情输入,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及他人健康,我们倡议如下:
  一、近期因工作、学习、培训、旅游、探亲等原因外出离岩的,请您在返岩后第一时间前往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或各级疾控中心,主动进行核酸检测。
  二、近期有莆田、泉州、厦门以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岩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当地社区(村居)和单位报告,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管控措施。
  三、尚未接种或未完成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请您尽早主动接种疫苗。
  四、若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身体不适症状,请您到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五、倡导非必要不外出,加强自身防护,坚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
龙岩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9月13日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1887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