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抗疫有你 关爱有我 | 市总工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

编辑:徐初栋 2021-09-24 18:10
9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以“抗疫有你,关爱有我”为主题开展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活动。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玲华/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9月24日上午,市总工会以“抗疫有你,关爱有我”为主题开展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邓菊芳,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邱大武、罗振基、冯荣珍、兰建亮分别前往龙岩主城区5个高速公路收费所站疫情防控检查点、市疾控中心、龙岩客运中心站、龙岩动车站,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送去王老吉、好粥道、牛奶花生等值班加班的便捷食品。



  在龙岩主城区5个高速公路收费所站疫情防控检查点,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卡点疫情防控措施、物资储备、值班值守、夜间保暖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并叮嘱相关人员要合理安排好轮流值班时间,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守住“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慰问组一行来到市疾控中心,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医疗物资储备和一线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加班加点、任劳任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邓菊芳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工会‘娘家人’始终牵挂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平安,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从快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阻断疫情输入。”



  在龙岩客运中心站,慰问组详细询问了旅客出站流程、数量和值班轮岗等情况,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科学合理地安排作息时间。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必胜的作风,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龙岩动车站出站口,慰问组实地查看了进站口、出站口等重点部位防控措施,详细了解应急处理设施、车站清洁消杀、旅客体温检测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邱大武说,“现即将迎来国庆客流高峰,既要搞好运输保障,又要做好疫情防控,要把住出入关,坚决守住旅客到站出站防线”。
  此外,我市各县(市、区)总工会也已陆续开展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5571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