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重阳节慰问 | 浓浓工会情,温暖劳模心!

编辑:徐初栋 2021-10-13 08:55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市各级工会纷纷开展走访慰问省级及以上高龄劳模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全市共慰问高龄劳模18人,发放慰问金36000元。
  (各县(市、区)总工会/来源)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尊重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我市各级工会纷纷开展走访慰问省级及以上高龄劳模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全市共慰问高龄劳模18人,发放慰问金36000元。
市总工会

  九九重阳登高望,遍地黄菊满目秋。10月1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振基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陈炳荣、曾素惠、张占团等高龄劳模。
  “您老身体如何,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每到一位劳模家中,慰问组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陈炳荣,94岁高龄,原龙岩陆家地煤矿干部,1956年获福建省劳动模范。


曾素惠,98岁高龄,原龙岩市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人,1964年获福建省劳动模范。


张占团,91岁高龄,原福建华龙工业集团公司职工,1956年获福建省劳动模范。
  永定区总工会

  “感谢你们曾经的辛勤劳动和真情付出,时代和社会永远需要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10月12日,永定区总工会领导来到高龄劳模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与温暖。


阙炎和,85岁高龄,1960年获全国劳动模范。


苏良均,91岁高龄,1980年获福建省劳动模范。
  上杭县总工会

  10月12日,上杭县总工会领导前往劳模江茂荣家中,与老人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上杭建设事业做出的贡献和支持,祝愿他健康长寿,同时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


江茂荣,93岁高龄,1964年获福建省劳动模范。
武平县总工会

  10月11-12日,武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钟日朝与武平县总工会领导分组深入高龄劳模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武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辛勤汗水、贡献了智慧力量。


王仰高,85岁高龄,1989年获全国劳动模范。


袁国光,93岁高龄,1955年获福建省劳动模范。


阙硕龄,94岁高龄,1978年获福建省劳动模范。

肖作科,95岁高龄,1963年获福建省劳动模范。
长汀县总工会

  10月12日,长汀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吴蓉带队前往劳模蒋国松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及时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老人心坎里,祝愿他安享幸福美满的晚年。


蒋国松,92岁高龄,1959年获福建省劳动模范。
连城县总工会

  10月12日,连城县总工会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林建仁和省劳模李大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们为连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林建仁,81岁高龄,1989年获全国劳动模范。


李大木 ,91岁高龄, 1959年获部级劳动模范。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6498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