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龙岩市工会干部职工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编辑:徐初栋 2021-12-02 16:29
龙岩市工会干部职工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市总工会宣教与网络工作部 徐初栋/图文 黄秀珍/审核 冯荣珍/监制)11月26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福州开幕。我市各级工会干部职工通过报纸、电视和网络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实况和有关报道,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发展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会干部职工有话说

  傅丽华 龙岩人民医院福建省先进工作者
  这次党代会的报告提出今后五年将加快健康福建建设、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等,作为一名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者,十分振奋。我将继续以救死扶伤为神圣使命,精于学术,崇尚医德,做一名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
  陈珍发 中豹(福建)数字产业园工会主席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数据产业园的工会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展现新气象。下一步要吸纳更多职工成为工会会员,进一步做好维权服务等工作,让广大职工感受到更多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黄秀珍 龙岩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
  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作为一名工会宣教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突出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用多途径、多渠道、多形式,通过寓教于乐、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团结引领全市广大职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有温度的幸福龙岩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志立 永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
  作为一名工会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开展工会特色主题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使工会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工会的光荣使命,为永定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工会力量。
  黄伟洪 上杭县总工会组织基层部副部长
  我将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以报告精神为指导,在新征程中继续传承、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坚定对党的事业的坚守和担当。以更饱满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定信念,抢抓机遇,努力攻关,为我县工会工作作出新贡献。
  邱福平 宏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党建干部
  作为一名非公企业的党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培养自我创新能力,甘于奉献,为建设和谐企业,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带工建工作,把企业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场所,为企业增产创效作出自己的努力。
  蒋丽华 连城县乡镇干部
  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干部,我们要大力发扬“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精神,敢于突破陈规陋习,勇于先行先试,善于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促进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持续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生活更殷实、更安康、更舒适、更幸福。
  罗彰 福建盛信混凝土工会副主席
  省党代会吹响未来五年的嘹亮号角,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作为一名非公企业的工会主席,我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实际出发,从小事做起,增强自我意识,为乡村振兴,保护好绿色生态环境,发展好连城老区苏区筑一份力。
  赖荣明 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作为劳模,我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用担当实干肩负起新的使命,把劳模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在自己的岗位上精益求精,继续奋斗,用劳模的干劲、闯劲、钻劲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包志鹏 长汀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
  我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新业态环境下展现中国新时代的奋斗精神,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声明:来源注明是龙岩市总工会的稿件,版权归龙岩市总工会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4254人阅读

栏目

24小时人气排行

最新文章